俞梦孙院士全面揭示中医外治雪莲养护贴与文明健康生活关联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20-8-4 16:24:37

当前全民健康状况面临慢性病多发、老龄社会过早到来、部分人群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特别是精神层面上问题突出、被动防控转向主动防控受到制约等方面的挑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病毒的肆虐和生命的脆弱,加快推进全民文明健康系统工程体系建设迫在眉睫。

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7月30日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发起的"中医外治在治未病中的应用专家研讨会"上,与中国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王琦名医传承工作室等权威机构的20余名专家分享时提到,人民文明健康状态依托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产生及应用,比如,雪莲养护贴既是中医外治的代表性产品,更将成为以满足人们生殖养护需要的新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中医外治优秀产品雪莲养护贴的中天山雪莲经中科院权威专家分析检测,含有多种黄酮、多酚、内酯等多类化合物,有除湿、散寒等功效。俞梦孙院士指出,人是具有高级意识活动的开放复杂巨系统,"湿"和"寒"是所有慢性病患者或亚健康人群的共同基础。雪莲养护贴作为满足人们生殖养护需要的新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可从成为保障民众的生命质量、防治各类烈性病毒性传染病的有效途径。

雪莲养护贴作为权威院士专家探讨的焦点,可以从生命核心的生殖系统进行养护,通过中医外治透皮穴位定向导入,从本源上解决健康问题,为民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便捷的、高效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从雪莲养护贴的应用可以看出,这项创新性发明成果,将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过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关键作用。俞梦孙院士表示,通过进一步对雪莲养护贴作用功效及科研数据的发掘整理,其或可起到在防疫抗疫、文明健康生活中的广谱性作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