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其客户遍布全国大江南北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19-3-13 10:38:39

厨具厨业在湖南衡阳是占据非常重要位置的产业之一,它的兴起、发展、完善和成熟,都可以参考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有特色、有规模、有效益,进行产业提升的速度很快,值得同行的学习和参考。

16.png

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是采取了很多措施的,其中最得客户信任的就是严抓研发细节以提升厨具产品的质量和档次,增加服务效益,树立衡阳市九利厨业的品牌威望,打造成湖南衡阳更有实力的厨业企业。由此可见,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把厨具产业在做大的基础上,是真正的做强做优了。

17.png

分析湖南的经济发展,其产业结构里面占主导地位的自然是工业,拉动其经济增长确实是以工业为主,而后以三产和农业为辅。”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商用厨具,属于第五个是新兴的产业,正在快速发展中,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很荣幸的赶上了这趟列车,规模一天比一天好,服务内容一天比一天完善,厨具产品一天比一天扩展。

18.png

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曾获“中国厨房设备行业国家重点推荐产品”荣誉称号,旗下厨具产品种类十分广泛,在全国都具有很雄厚的基础和实力,前景越来越被看好,集合这些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的,很多酒店类客户就寻找到了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寻求合作更为长期的合作渠道和模式。

19.png

国家提出要做供给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也就是给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面临的产品质量提升、品牌树立方面的问题指明了方向。公司领导人说,下一步会通过一系列措施,抓安全生产、抓研发淘汰落后产品,改变劣质产品驱逐良性产品的局面,把质量和效益提上去,把品牌树起来,打造本土知名品牌口碑。

2019年,衡阳市九利厨业有限公司已经开始重新出发,严格做好厨具产品质量示范,继续协助湖南行业把厨具产业在做大的基础上真正做强做优。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