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都能有更好的明天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19-3-22 13:38:57

被称为“第七类营养素”的膳食纤维,每日增加一定量能够有效的改善便秘,但由于传统饮食习惯及烹调方式的影响,加之摄食量的个体差异,依赖日常的食物摄取很难满足人们对膳食纤维的需求量,因此由食物提取的膳食纤维制品则成为理想的选择。

11.png

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方面甚有研究,普通常见原料,通过创新技术就可以提取出更有营养更有价值的膳食纤维或蛋白质粉。

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自强不息、锐意创新、和谐共赢、产业报国为企业经营理念,矢志于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最后创造财富,更好地服务旗下广大合作客户。对于合作商,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共赢平台,争取达成更合理、更日趋完善的利益分配体系,使个人、企业同步发展,实现个人、企业、社会的“三赢”。

12.png

就合作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优势来讲,起区域代理商可以优先免费享用技术更新、设备升级(日可处理农作物50公斤-200公斤),在允许区域内可发展一定数量的下级合作商,代理商可代替公司管理,回收产品返销公司,公司返利20%。当月返销产品达一定数量者,公司可以以入股的形式注资代理商,携手共同发展。这样有条有理的合作发展模式,也只有像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样有实力的公司能实现了。

13.png

研究膳食纤维提取技术,合作推广,希望广大朋友对公司大力支持,加入到团队的生产之中来,为自己的事业努力,也是为了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向社会招募创业型人员,共同致富。

相信在科学生产管理及销售的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领下,大家通过努力创造,都能有更好的明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