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完善管理理念和服务理念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20-6-1 10:16:44

近些年智能灯饰席卷行业热潮,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安装使用智能型的灯饰产品,被引入高新科技的照明产品,是高端智造的代表,代表着未来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

所以,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也开始集中智能照明系统化的研发,希望通过科研热度智能照明产品,与合作商实现多方的共赢。

 

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照明产品涵盖户内户外照明、灯具、灯饰、LED照明、城市亮化、智能照明、节能照明、LED制造设备及测试设备、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配套元器件、零配件等。在与投资商的合作上,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竭力搭建平台,与照明投资商一对一交流,打造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照明在产业中的闪亮名片。

目前,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照明事业部拥有灯饰和照明两大类产品,灯饰主要经营铁艺灯、平板低压灯中的后现代、中式、新中式风格家居灯饰,照明主要经营流通类家居照明和商业照明产品。事业部将采取分产品、分渠道、分客户的模式,发挥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在品牌、市场、营销方面的优势,将照明产品在细分的基础上做专、做精、做强。

 

在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灯饰照明上千平方米的一站式灯饰照明展厅里,涵盖有现代灯区、家居照明区、中式灯区及水晶蜡烛灯区,品类丰富,每次都令合作伙伴目不暇接。

企业实力铸就辉煌,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在灯饰照明行业不断刷新和创造行业标杆,完善管理理念和服务理念,都很好的维护了合作者的合法权益。这也是大家一直心甘情愿与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企业不忘初心,与投资商携手前进,共赢天下。

 

好的市场发展前景与好产品的完美结合,必然造就出灯饰照明财富的佳话。不少独具慧眼的客户也发现了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蕴藏的商机,果断合作、诚挚投资,拿下灯饰照明行业的第一桶金。

这样努力跟上照明时代前沿的广东翔升电子贸易有限公司,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