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爬山来卖车了,秦昊的第一千零一面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20-8-5 9:56:26

刚刚还在悬疑剧《隐秘的角落》里爬山的秦昊,这边就和沁沁子在《锦绣南歌》里打的火热。走下六峰山的秦昊摇身变为身穿古装,心思沉稳的帝王,在运筹帷幄间不忘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开播4天,这部新剧就拿下破亿播放量。

 

无论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张东升,还是大智若愚的刘义康,秦昊始终脚踏实地,以“一人千面”的精湛演技为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秦昊知道,演好每一个角色是身为演员的本分。出道16年,他在用心沉淀演技的同时也不断尝试新的角色,解读不一样的人生。

 

转型之路一旦开启便势不可挡,这次,秦昊又现身上海,成为“极星先锋大使”。 于是已有“千面”的秦昊,在这里解锁了他的第一千零一面。7月22日,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完成了其旗下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2的中国用户交付。在当晚的“Polestar 2城市星先锋之夜暨首批客户交付仪式”上,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与16位极星2的中国首批车主,以及作为“极星先锋大使”的秦昊,共同见证了极星品牌这一重要里程碑。同时,极星“聚星计划”也正式启动,在随后的三个月里,极星将在全国17个城市展开近万人次的用户试驾体验活动。

 

作为行业先锋,极星品牌历经打磨,在时间的洗礼中成就每一部佳作;更在发展中不断突破自己,追求无限可能。依托沃尔沃强大的安全基因,极星2在汽车安全方面近乎做到了极致。其电池被高强度的铝制外壳包裹,完全封闭在底盘中,以保护电池结构的同时具有高刚性的特质。同时,可变形的固态铝挡块(SPOC挡块)位于车身两侧的前防火墙底部边缘处,在正面以及偏移碰撞中,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轮与其它物体进入驾驶室保护车内人员和电池组的安全。前下部装载路径(FLLP),可保护乘员和电池组免受更直接的正面冲击。

除了对电池全方位的保护,极星2又发明了一道安全屏障——座椅内侧面安全气囊。作用是为前排乘员的内肢增加了一层额外的保护,在发生侧面碰撞的时候,相当于将前排的乘客用气囊进行了全方位的包裹,分别从两侧和正面得到了保护。

 

除了值得信任的安全基因,极星2还是全球首批搭载原生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的车型,预装带“充电地图”的完整版高德导航、天猫精灵、酷狗音乐以及华为智能助手。科大讯飞人工智能语音功能用着也很方便,唤醒方式,说出“你好,极星!”即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空调温度、车窗、音乐播放等等一些常用功能,实际体验语音识别度很高。

此外,门把手上的金属小圆点是Harman Kardon哈曼卡顿尊贵级音响系统的全新品牌设计。这套高级音响系统设计有13个扬声器,以隐藏式的设计分布在车内各个方向。

 

在动力方面,搭载前后双永磁电机,百公里加速仅4.7秒。搭配高性能套件,Öhlins双流阀减震器+4活塞Brembo前制动卡钳+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匹配马牌SC6轮胎的“高性能”版的极星2,即使在极强的冲击力下也能获得最大的安全和制动性能。

为让乘员时刻呼吸新鲜空气,极星2装配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功能,这使得极星2不论过了几年都闻起来像新车一样。

 

在外形方面,极星2的秉承极简主义设计,笔直的车身线条加上“折痕”的应用,勾勒出独到的雕塑感。低饱和度配色,更凸显高级感。

从强大的安全基因出发,极星2以行业先锋的姿态保持对极致的追求,方方面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一台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2来了,其他电动车还有机会吗?未来,极星还将以怎样的姿态续写先锋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