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7/2 16:40:01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家出游的好时机,将外出游玩提上日程!假期出游不必费神,来广州长隆一站式吃喝玩乐住,满足不同人群出游需求,2天1晚双人两天无限畅玩套票低至1658起,2天1晚家庭两天无限畅玩套票2088起,全家乐趣所需统统满足!

在动物世界乘坐小火车穿越五大洲,体验沉浸式“野外探索”,近距离看遍全球珍稀动物大家族,搭乘全球首创的空中缆车,解锁720°全方位俯瞰百兽新视角。身临飞鸟天堂,赏梦幻仙境,看百鸟齐飞。看惊险奇幻的马戏演出,大饱眼福。在欢乐世界体验垂直过山车的速度与激情,近赏机甲花车的炫酷。在水上乐园肆意嗨玩,沉浸在亦真亦幻的电音派对里尽情释放。入住梦幻童话城堡,与自然一同醒来,在惬意与悠闲中,承包全家人的完美假期。

超级熊猫节,与2万只动物朋友齐开心

夏日主打一个慵懒,来广州野生动物世界,感受自然的召唤,和十大国宝、两万余只珍稀动物度过悠然夏趣时光。坐上小火车看遍五大洲动物与兽同行,乘空中缆车俯瞰整个园区,将动物朋友们的各种萌态尽收眼底。近距离与八代同堂考拉大家族卖萌比耶、和全球唯一熊猫三胞胎庆生许愿,还有泰国国宝亚洲象、马来西亚国宝大鼻猴、金丝猴、长颈鹿、红毛猩猩、金毛羚牛等珍稀动物,等你一起过暑假。

暑假期间超级熊猫节正式登陆,熊猫村14只熊猫陪你过暑假!7月29日适逢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的9岁生日,趁假期好时光,和全家老少一起来长隆,陪三只小可爱一同欢庆生日,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Party!

观鸟齐开心,打卡仙境湿地王国

和萌宝们打完照面,一定要来广州长隆飞鸟乐园,看“精灵”们翱翔天际。乘船开启曼妙仙境之旅,草木欣然、百鸟齐飞,在天然氧吧解锁百鸟家族聚会的名场面。还能近距离接触湿地精灵,和萌娃沉浸式体验喂养的乐趣。更有观鸟实践课堂,让萌娃认识来自全球的161种野生鸟类、学习鸟类科普知识,种下爱护自然生态、保护野生动物的小小种子。

来长隆酷爽嘉年华,彩集夏日多巴胺从日玩到夜

暑期的长隆欢乐世界,推出“夏日酷爽嘉年华主题”,在椰林国潮大街打卡多巴胺夏日营地,全日彩集超过100种的夏日快乐,夜晚在超演的落日音乐派对里落日狂欢,涂满夏日朋友圈。

白天的夏日酷爽大巡游,是巴胺浓度最高的玩水集乐;晚上的超级动物机甲大巡游,和你一起落日飞泡泡,总重超百吨位的超级动物机甲天团,集结了“赤魔龙”、“仿生巨蝎”、“獠牙战车”、“犀牛金刚”、“水牛神兽”,以恢宏音效、迷幻烟雾和酷炫光电打造超震撼巡游盛宴。

七十二项超动感机动设备,带你上天下地嗨翻暑假!挑战“全球顶尖过山车之王”的垂直过山车;还有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十环过山车;世界最大、亚洲第一台的刺激游乐设备之一的U型滑板……敞开心胸,享受每一次脱离地心引力的快感,感受一飞冲天的的过瘾!

玩水齐开心,长隆水上乐园超级电音节周周有明星,日日有派对,无限狂欢

无玩水,不夏天!长隆水上乐园全新无限派对加持整个夏日!特惠夜场票低至199元,更有特惠中高考生三人欢聚票7折起,速来抢鲜玩水!

暑期7-8月期间,超燃的超级水上电音节,激爽每个夏夜,王子异、陈卓璇、张远等超过20组明星艺人空降造浪池舞台,为玩水家们带来最电光火石的音乐狂潮。国内王者DJ和顶尖MC,为电音派对注入极致狂欢的灵魂。玩水家们可以伴随全新的水上飞人和造浪池内9种海浪翻滚的节奏尽情摇摆,体验万人同嗨的蹦迪派对!

无限派对玩足一日,无限水战派对、无限巡游派对、无限电音派对……每天下午造浪池畔,超级水战派对准时开启,不管是和朋友们还是家人们,都能和其他玩水家们一起加入到超级水枪大战中。还有多国水战NPC加入,展现最猛战斗力,一秒体验水战天花板。6月30日至8月20日,超级游戏IP《香肠派对》倾力加盟长隆水上乐园,可爱的狼崽小肠肠每日惊喜闪现园区各个角落,与玩水家们拍照合影,做这个夏日朋友圈最靓的崽!香肠派对主题快闪店还原游戏主题,不仅有丰富互动活动,更有惊喜好礼,万根香肠派送,今天不薅羊毛我们薅狼毛!炎炎夏日,狼崽小肠肠助威刺激水战,全力输出,狼崽小肠肠为水战玩家们呐喊!加油我们是专业的!

玩水当然少不了顶级玩水设备带来的极限刺激,在每一次尖叫中释放自我。全球首台“摇滚巨轮”,给玩家们带来快速前进、回转、到后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玩水体验,感受灵魂与水花的失重碰撞;热浪谷三巨头“巨洪峡”“巨蟒滑道”和“巨兽碗”,感受驰骋浪尖的畅快体验;还有亲子乐水首选“漂流河历险”和“奇妙亲子水城”,满足全家大小的玩水体验。

观影齐开心,国际马戏震撼升级

长隆国际大马戏汇聚全球不同风格的马戏节目,涵盖了高空、速度与力量等不同领域,更有史诗巨制《魔幻传奇Ⅲ》给您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官体验。在魔幻的惊险世界里,享受每一场马戏的精彩绝伦,满足全家大小不同的观看需求。

全新的3D立体投影舞台,用360°环绕的震撼舞美音效打开感官盛宴,感受精彩时刻发生,看得超级过瘾。

住进童话城堡齐开心

住进熊猫酒店,让熊猫三胞胎带你一秒进入二次元童话王国,收获一个童话般的暑假。长隆熊猫酒店将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举办长隆超级熊猫节,逛广府熊猫村,看广府大熊猫每天炫广式下午茶,玩广府互动体验,参加熊猫三胞胎9周岁生日派对,住专暑熊猫酒店,享加FUN权益,一起为熊猫三宝生日加FUN,7月1日-8月20日限定体验。办理入住后,领取熊猫节体验卡,线下打卡寻宝熊孩子活动,线上参与熊猫节科普游戏,赢积分换礼品。打卡熊猫自助餐厅的惊喜任意门,开门有惊喜;每天的熊猫三宝欢乐巡游见面会,元气满满偶遇萌帅酷人偶,能拥抱、能合照,快乐升级;住进熊猫主题房美美入睡,还能赖在“熊猫”的怀里进入美梦!

住进森林中的宫殿齐开心

入住动物主题酒店——长隆酒店,纵享城市森林有氧假期;野趣房、白虎房、家庭房等多种房型,多种房型满足不同出行需求。还能走进野趣动物岛,全方位感受自然生态环境,探索动植物的奇妙与美丽,近距离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魅力;暑假期间更有非洲主题活动,趣味动植物科普活动,边学边玩,感受沉浸式森林度假体验。

还有长隆香江酒店,长辈挚爱的老广味道就在这里。经典粤式美食吸引无数挑剔味蕾,一起来品味舌尖上的狂欢。

假期只管尽兴开玩,长隆定能满足全家玩乐所需!来广州长隆,一站式花样度假。2天1晚双人两天无限畅玩套票低至1658起,2天1晚家庭两天无限畅玩套票2088起。放肆开玩,收获一整个夏天的快乐。暑假来长隆,全家齐开心!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