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夜场签证,专业6年团队冷先生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19-7-31 12:33:13

新加坡夜场签证,专业6年团队冷先生

新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跨出国门,实现梦想,我们一起前行

新加坡6年专业团队资格,跨国捞金,签证办理,接机住宿,上班平台!

用同样的时间换个地方去赚更多的钱,新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新亚传媒总监冷先生:15555556832(加微信请备注应聘)

新加坡佳丽工资日结:3000一10000人民币/天,月薪10万起

-----------------------------------------------------

【新加坡佳丽招聘要求及上班情况】

一、所需材料:本人户口册复印件、本人护照复印件、白底彩色二寸照片二张、本人近期生活照片四张、艺术照片四张。

二条件:18---30岁以内,女性,身高167以上,五官端正,会普通话,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达到业余歌手水平,不怯场。(注明:模特也要唱歌,在新加坡所有的演艺人员都拿的是歌星签证,所以都叫歌星)

三、工作情况:歌手的工作地点均属于新加坡最大型的正规娱乐场所,这些娱乐场所都是合法经营场所,可以保证歌手在工作时的人身安全、环境豪华、舒适。如果歌手在该工作场所感觉不适应,可申请回国,每个娱乐场的歌手名额是固定的,所以每个歌手都是以歌星的名义申请过去的,受法律保护的合法工作人员。

四、居住环境:附近都有超市和商场,购物极为方便,交通便捷,出入安全。新加坡是有名的法制国家,素有亚洲四小龙之称,所以人身安全也是最有保障的国家。

五、歌手的收入情况:歌手是靠客人挂花金额和公司分成,每月必须完成8000新币(约40000人民币)的任务,超出部分有奖金,完不成任务公司保底15000人民币工资每月.

公司包吃住交通税金,签证,一般一个歌手每月工资加提成能赚10万至30万不等,要看个人的努力

六、歌手演出服装以中国式旗袍和西式晚礼服为主,歌手演唱内容由自己决定,演唱什么歌曲需提前备好。

七、办理周期:全程办理时间不超过1个月。

八、工作时间:晚8:30分至凌晨3:00分,其余时间属于歌手私人生活时间,可自由选择。

九、简历投递邮箱254069301@qq.com 电话/微信:15555556832 演艺总监冷先生

【新加坡丽都娱乐5大支持圆你出国梦】

一、.安全支持

6年专业办理出国演出经济持牌公司担保,成功办理上千人出国捞金,演出。艺员持新加坡政府统一办理,合法演出签证。

二、.接机住宿支持

公司提供专车机场接机以及安排住宿,最繁华热闹方便地带,住宿均为统一价格。

三、.法律顾问支持

资深经纪人与自身律师保驾护航

四、.出境费用支持

我们属场子直招,无需要任何经纪费用。

五、.超高待遇,超高演出平台

月收入10万以上超高收入,签证,机票由公司统一办理

新加坡丽都娱乐,跨出国门,实现梦想,我们一起前行!

新加坡丽都娱乐6年管理团队,诚邀您加入新加坡佳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