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一个能让你购物少花钱的平台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19-9-9 9:40:00

剁手,对于一个标准的新时代女性来讲,真的是司空见惯,生日时候买买买,过节时候更是买买买,之前在微博看到了一则消息,说是2019年上半年女性人均消费达到5万元,这是什么概念,可能有的女性朋友连自己都吓了一跳,但是对着账单,一个一个加起来,总的消费额确实差不多,尤其是到了双十一,老公男朋友都在忙着修改支付密码,不改,可能一辆车就花出去了。那么,女性朋友们就只能想买的不能买了吗?别急,我这就给你们传授相关的购物经验,既买了东西还省了钱。

前段时间同事小李化妆品用完了,准备在淘宝上重新购买,就在她下单时候,我连忙制止了她,她非常不解,问为什么要中断交易,我说你这套化妆品多少钱?她说1000左右,我说我有办法800拿下,她一开始是惊恐,后来竟然变得崇拜,连忙问我怎么去省钱。于是我先让她下载了洋葱购物软件,然后填写邀请码注册。注册之后,买东西就可以省钱了。

同事小李很疑惑,于是我让她看了我的软件,搜索了同样的一套化妆品,淘宝要比洋葱贵200左右,这下子,她完全相信了我的话,连忙让我教她注册。注册之后,直接领取了200红包,我悄悄告诉她,过段时间还有一个洋葱美物节,她突然有了兴趣,于是我继续解释,美物节是所有剁手党的福音,领券,新手福利,再加上各种政策,能差不多优惠40%。就比如原价599的XO,洋葱上只要399,省下这200块钱买口红不香吗?她连连点头。

洋葱美物节,其实就类似于淘宝双十一,和京东618,每当这个时候,各种优惠券,各种减免纷纷而至,不过,淘宝套路有的人也体验过,那就是先提价,再打折,这就很坑,但是美物节和淘宝京东不同的是,洋葱美物节从不提价再打折,而是直接打骨折,美物节已经经历了17年,18年两年,在这两年中,省了钱的不在少数,一路走下来,会让你收获满满。

如果您对购物感兴趣,请加入洋葱大家庭,它会让你变美的同时腰杆子挺起来,之前几个老娘们在一块想着的是哪件衣服好看,哪个牌子的化妆品好用,加入洋葱之后,每天讨论的是如何省钱,如何让更多的人加入洋葱,享受到这样的实惠!有意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省钱秘籍。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