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项目MOS新版白皮书发布,七大应用场景构筑全新数字经济生态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19-10-9 21:04:25

近日,2019年最热的区块链项目MOS团队更新发布了项目白皮书,更新丰富了项目应用生态的内容。

根据新版白皮书公布的内容,DAO是区块链技术最令人期待的应用之一。这是历史上第一次我们有能力以一种无信仰和匿名的方式协调,集体为某一件事做出决定。这种去中心化的社群治理模式对促进行业发展、加强企业治理,乃至疏通全人类的沟通协调,都有极其深远的影响。在金融领域,以DeFi为代表,DAO正在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应用。

MOS即去中心化自组织金融服务操作系统基于DAO的基础之上进行了伟大的技术革新即DAO2.0。

依托于DAO2.0,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MOS摩斯包含MOS代币、MOSDAO摩斯议会、MOS全球公链、MOSPOOL摩斯矿池、MOSOTC生态、MOSEX摩斯数字货币交易所、MOSITO摩斯物联网等丰富的落地应用。MOS可以构建基于区块链的自组织金融应用生态,通过支持安全多方的分布式计算技术和面向个人的人工智能引擎,形成一种自维护、自发展、自运行的全新数字经济生态。

作为全球首个超越IEO、ICO等代币融资方式的“代币DAO社区自治发行”的创造者,MOS让人类能够平等地获得金融服务的自治权,共同建设、打造既满足社群成员需求,又提供鼓励贡献的激励机制,同时成为不依赖于单个“中心”机构的新一代分布式自治组织。目前已与6国达成区块链战略合作协定,帮助6国通过分布式协作的方式,依托区块链技术(DAO2.0)逐渐打破传统金融壁垒。

QQ浏览器截图20191009171954.png

独创“代币DAO社区自治发行+委托承销及委托费机制”凝聚社区的力量,让社区共识决定代币价值

 MOS项目设计了包含代币发行方、承销节点、子承销节点、等角色在内的新型组织架构(即委托承销),这些角色之间通过分布式的规则互相关联、彼此激励,有效避免了传统的一级市场项目方站台人为了利益作恶的可能性,净化了市场环境

MOS项目的DAO 2.0架构中,为解决不可能三角中的去中心化问题,采用了基于VRF(Verifiable Random Function,即可验证随机函数)的随机机制,即在每次决定议题、项目,提交投票的过程中,加入一定的随机因素,避免了过于依赖特定成员,以及利益相关方对已知成员行贿的可能性,真正地实现“去中心化”。

一个去中心化组织的发展,离不开节点的支持,这需要对它们的贡献给予相应的奖励。在过去的DAO 1.0项目中,都只依赖于工作量(PoW)、权益(PoS)等等单一机制,从而限制了组织中衍生出各种应用的灵活性。因此在MOS项目中,创新地采用了名为PoFC(Proof of Finance Contribution,金融贡献证明)的共识机制,它首次将两种不同类型的激励方式,以权重的形式组合到了一起:这大大提高了MOS项目所衍生应用的灵活性及拓展性。

成员和投资者,在评估每个项目的发展前景时,过去往往依赖于各自的经验,导致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为此,MOS项目采用了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罗默所建立的“内生经济增长模型”(Endogenous growth theory, 简称EGT)来分析每个项目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增长率,其中用到的参数包括项目的代币数量、节点个数和开发投入等等,经过基于EGT的经验公式转化,得到每个项目的量化增长曲线,从而大大降低了成员、投资者在选择项目时的盲目性。

MOS项目,主要面向各种金融应用,为各种应用项目提供了一整套“DAF”(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Finance,即去中心化自治金融) 协议组,并开发出了相应的MOSDAO DAPP。这样,项目方可以方便地利用这些协议和基础设施,开发自己和成员需要的应用场景和服务。

MOS项目将依托于精心的架构设计、先进的技术手段、缜密的逻辑设定、强大的智能合约支持和独特的跨链、侧链技术,满足各种金融行业应用和衍生品的需要,成为金融服务行业的首选

目前,MOS团队正在有条不紊的推动项目进程。随着各类智能金融服务的落地,MOS的分布式金融自组织网络生态会变得更加丰富和完善。

精英团队+顶尖合作机构 =超级区块链项目MOS

MOS项目由精英团队、顶尖战略合作机构和资深行业顾问全心投入共创打造。团队的70名成员,均来自世界知名银行、金融机构、金融服务领军企业,大都拥有十年以上互联网金融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并对区块链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广泛的资源。

点击查看MOS最新版白皮书:

mosdao.io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