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爱国栋梁 礼献祖国70华诞 | 幸福课栈携手童状元共唱中国梦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19-11-16 19:14:13

“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 这就告诉我们,爱国主义是教育必须提供的一堂人生必修课。 在学生内心深处播撒下爱国的种子,使之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事关“培养什么人”的深刻命题。如果缺乏有效的爱国主义教育,爱国之“爱”就可能失去温度、消解能量。

本次大会强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要从娃娃抓起,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孩子们心中牢牢扎根,培养他们的爱国之情,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然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但是一个孩子的成长,除了老师对他的人生认知会产生重要影响以外,家庭的教育也是必不可少的。古有孟母迁择邻处,只为了孩子的成长环境可以氤氲在书香之中;曾子杀猪教育孩子要信守诺言。可见家长的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

所以在新学期伊始,心愿教育幸福课栈携手童状元,作为教育行业的后起之秀,躬身践行国家号召,带领千家合作园所开展,爱我中华·幼教献礼,献给祖国70华诞,共唱中国梦启动大会!希望爱国的种子植入每位园长老师家长和孩子的心中,彻底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感。从而树立为祖国强大努力学习奋斗终生的壮志豪情。

从古至今,我们中国父母都有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美好期盼,虽然他们都有着“穷啥不能穷教育,苦啥不能苦孩子”的牺牲精神,但对于孩子的教育,并不仅仅是物质上对于他们学业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家庭教育所提供给他的营养!而爱国教育,正是家庭所能带给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种精神教育!

爱国,是一种传承,所以爱国,要从娃娃抓起。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需要悉心呵护,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心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童状元教育集团和安徽烽火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家综合性教育机构。致力于解决中国家庭教育难题,让中国亿万家庭更幸福,点亮每一个孩子的心灯,帮他们筑梦、追梦、圆梦。

心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幸福课栈》集家教专家、心理学专家、家庭幸福导师、学霸状元于一体,汇中西方家庭幸福及家庭教育精髓于一身,纵横于网络之上,践行于天地之间,以求为我中华少年开蒙启智,为我华夏之家风薪火相传。助推家庭教育系统升级,助力实现中国梦!

大会上,《幸福课栈》的创始人——北京童状元教育集团总经理、万法自然学派发起人、中国式幼儿园管理专家、新圆梦培训学校校长、中国时代风采人物谢天合老师; 中国著名演讲家、北京童状元教育集团课程研发人、中国权威家庭教育导师、中国权威心理咨询师、幼儿园营销实战专家、幼儿园运营实战专家任靖老师纷纷到场,为此次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年7月5日,童状元“中华一家亲”中,举办了大型公益项目圆梦工程计划爱心捐助表彰大会,并且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中我们唱响了中华五千年源远留长灿烂文化;唱出了中国共产党英明伟大、建国70年伟大祖国的昌盛繁华,让增加幼教人的爱国情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全国著名书画家名品义卖爱心捐助得到大家积极响应。 非常感谢众多爱心人士的捐助,他们用爱心的沃土,助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

情,爱心无止境。本次中华儿慈会《圆梦工程计划》捐助活动圆满结束,童状元爱心之旅仍在继续,因为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关爱救助儿童是紧迫的,让爱心汇成海洋,让真情放飞希望,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一起播洒爱心,共享美好繁荣与盛世喜悦!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对儿童的教育关乎着我国的未来。 在我国有许许多多的仁人志士从小就树立了爱国思想。 周恩来总理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成为了激励很多人的榜样。 爱国爱党教育要从小抓起。

他们长大之后才有可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所以我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就是让孩子们要从历史的长河中寻找源头,从社会的进步中汲取力量,从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中获得启示。

爱国是一种传承,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需要悉心呵护,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有朝一日,希望怀有爱国情怀的孩子,能拧成一股力量,成为新时代强有力的接班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