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酒店推出“安心净享房”一周,广受各行业企业欢迎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20-2-20 11:02:29

        目前,各地复工复产已陆续开启。出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需要,返回企业所属地的员工须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方能复工。然而,原先的员工宿舍不具备自我隔离条件,而租借的房子有些需房东担保才能住回去。这么一来,“到哪儿去自我隔离”,成为企业复工前的一个现实难题。
        当获悉大量企事业单位有着自身员工返城后“无处自我隔离”的困难时,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积极响应政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重要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推出了“复工无忧住”服务,在保障宾客和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复工人员提供专属“安心净享房”,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保障。

 

▲某企业人力资源主管李先生在媒体采访中对锦江都城公司推出“复工无忧住”服务表示感谢

         超2.4万间客房支持,接待企业超百家
        目前,锦江都城公司旗下位于各地的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等品牌酒店积极响应,首批上线“复工无忧住”服务的酒店已近300家,提供客房超2.4万间,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石家庄、太原、衡水、霸州、苏州、无锡、杭州、宁波、湖州、丽水、金华、厦门、海口、佛山、中山、南宁、钦州、成都、重庆、西安、银川、贵阳等近三十个城市。

 

▲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三大品牌酒店客房

        该项服务自推出以来,也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吸引众多企业客户联系咨询。推出一周来,已经接待各行业企业超百家,预订入住间夜量超1.2万,其中不乏知名大型企业的青睐。

  

▲“复工无忧住”服务引媒体广泛报道

         安全:五大保障服务,确保安全无忧
        此次推出的“复工无忧住”服务,是基于锦江都城公司所具备的抗疫经验和严谨服务制度,在确保宾客和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升级五大保障服务(1、订单免费取消;2、严谨的消毒防疫制度;3、专人专线定制化服务;4、在线选房,好房提前订;5、免费在线义诊,专业医生时刻在线),确保企业客户及入住宾客安全无忧。
        各品牌酒店均已向属地政府相关部门完成报备,根据防疫要求准备了防护用品、消毒杀菌用品及其它生活必需品,并做好公区及客房的全面消毒工作。具体包括:1、根据各地防控要求,对入住人员进行严格审核、体温检测和登记;2、上岗员工体温自检,并全日佩戴口罩。3、酒店专人核查登记,确保服务人员身体健康。4、使用专业消毒剂每2小时消毒各个公共区域,确保环境安全。5、房间增设药皂、免洗洗手液等配置,供入住人员强化个人卫生安全。

 

▲锦江都城酒店安排专人每日定时对入住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安心:无接触及配餐服务,“足不出户”更安心
        为倡导无接触服务,部分酒店启用自助入住登记系统,减少人和人直接接触停留,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此外,酒店已全面停止自助早餐,特别增设配餐服务,每日配置营养菜谱,使用独立餐食,由专人配送至客房;而客人的中餐和晚餐可叫外卖,外卖一律送至酒店门口,再由服务员送至客房门口。

 

▲白玉兰酒店自助入住服务

 

▲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酒店暖心配餐服务

        客房内还会增配垃圾桶,一次性给足垃圾袋,客人每天产生的垃圾可自行装袋放在门口,以规范生活垃圾分类及后续客房垃圾消毒措施,做好特殊时期卫生保障工作。
        入住“安心净享房”的客人将被集中安排在酒店单独楼层,一人一间,在14天隔离期内,真正做到完全“足不出户”。
        安逸:专属网络+主题房型+康体设施,远离隔离期焦虑
        为满足顾客隔离期内的办公需求,酒店客房均进行网络提速,保障远程视频会议、线上电话等网络通畅,并提供办公用品。

 

▲锦江之星酒店客房配备的办公用品

        酒店还会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影院房、零压房等多种主题房型;提供基础运动器材如哑铃、跳绳、瑜伽垫等,满足宾客娱乐及日常健身等需求的同时,也可帮助缓解隔离期焦虑。

 

▲白玉兰酒店影院房,客人所需物资可一次性备足

 

▲锦江之星酒店客房配备的基础健身器材(均严格遵循一客一消毒)

 

▲锦江都城品牌“探索+keep fit运动”,让住客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也能提高免疫力,保持最佳状态,遇健更好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不同企业的每一批自我隔离客人,酒店还会单独开设微信群提供管家式服务,群内包括了酒店负责人、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所有自我隔离员工。顾客有任何需求,群内喊一声便能立刻获得响应,这一贴心的个性化服务颇受广大企业好评。

 

▲企业客户在专属微信沟通群中对酒店“复工无忧住”服务给予好评

        锦江都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随着企业员工加速返城,公司将持续加大‘复工无忧住’服务的推广力度,‘安心净享房’的入住数量还将大幅增加。欢迎各地有落实员工返工前的居家远程办公需求的企业联系我们,酒店将给出7至8折优惠价,并提供多日连住及团队特惠,与企业客户共克时艰。锦江都城公司将严守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凭借丰富的抗疫经验和优势酒店资源,全力协助解决企业复工的困难。”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