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九方巨亿第二届篮球操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21-5-17 11:58:59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 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身体健康发展和运动技能的提高,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全面提高幼儿综合素质和集体荣誉感。5月15日,第二届“巨亿杯”篮球操表演赛在赣州市九方巨亿广场盛大开幕。

赣州亲子活动主持人—奥特曼老师

本次活动由九方巨亿广场主办,赣州市成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成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承亮;抚州商会副会长、五零体育健身俱乐部总经理罗浩;2015届《西装先生》全国亚军、《新思路》模特大赛全国亚军、赣州丛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人总监黄驰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一段饱含激情的音乐,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本次参赛的代表队伍——白鹭湾幼儿园、新区幼儿园、沙石贝蕾幼儿园、蒲公英幼儿园、花园别墅礼仪幼儿园、黄金家园幼儿园、梅林实验幼儿园、贡江上院幼儿园八所幼儿园的九支代表队依次入场。

孩子们身着整齐的服装,用灿烂的笑容和满怀热情等待着比赛的到来。

第一个出场的是白鹭湾幼儿园,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训练有素的风貌,令大家印象深刻。

第二个出场的是沙石贝蕾幼儿园,他们热情洋溢的状态,饱含激情的表演,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精神风貌。

第三个出场的是花园别墅礼,他们生动精彩的表演将篮球操的动感美呈现的淋漓尽致。

第五个出场的是黄金家园幼儿园,他们的动作整齐有力,队形变换精彩有序,表现非常号。

第六个出场的是梅林实验幼儿园,在他们手下,小小篮球变得的生动精彩,孩子们自信的笑脸也使观众印象深刻。

第七个出场的是贡江上院幼儿园,他们活泼的动作跳出了快乐与健康,也展现了阳光与自信。

第八个出场的是蒲公英幼儿园,小小篮球在他们手中不停变换,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一面。

第九个出场的是蒲公英幼儿园,他们训练有素的动作,配合着歌曲富有动感的节奏,向大家展现着阳光自信的一面。

本次篮球操比赛秉承着“燃烧你的篮球热血,释放你的篮球梦想”活动宗旨,不仅使幼儿的体能得到了锻炼,还锻炼了幼儿的心理素质,增强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有效促进了幼儿园篮球文化的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