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完美解决机制,MSPC防伪溯源成主流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21-6-16 11:12:29

  时代在发展,科技技术的不断创新推动了各行各业的突飞猛进,特别是金融机构需要在智能、产融服务、生态构建三方面持续升级,从而转型成为具备数字化能力的生态型企业。而对数字资产予以确权的数字价值通证也迎来了最好的机遇。

  据币赢交易所数据显示,MSPC当前市场价格为1.653人民币/每个,自上线以来,保持稳定的价格涨幅速度。MSPC数字货币属于MSVG智创金融平台币,(MSPC的原身是MSC)发行总量上限为1000亿枚。MSPC(MonSpaC)在共识算法上有一定的创新,其采用的PoSA(Proof of Stake Authority)共识算法,结合了委托权益证明(DPoS)和权威证明(PoA)机制的功能。

  (数据摘自交易市场6-15行情显示)

  MSPC可以通过哈希时间戳证明某个文件或者数字内容在特定时间的存在,加之其公开、不可篡改、可溯源等特性为司法鉴证、身份证明、产权保护、防伪溯源等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在知识产权领域,MSPC通过区块链技术的数字签名和链上存证可以对多种类的数字资产进行确权,MSPC通过智能合约创建执行交易,实时保全数据形成证据链,同时覆盖确权、交易和两大场景。在防伪溯源领域,通过供应链跟踪区块链技术还可以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农产品、酒类、奢侈品等各领域。

  万物智能的数字世界已经来临,数字经济也已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复苏的关键。MSVG智创金融迎来新的服务场景和金融模式,面临未知的挑战,也充满了无限的机遇。技术的发展,对金融服务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将会产生新的掘金收获人,持有MSPC等于是持有一份对未来的可期可待的巨大财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