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希山泉,养生好水,太希水,养生专用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20-5-29 12:00:07

太希水,原水取自云南省楚雄市大云山自然保护区穿透玄武岩250米的深层地下水,PH值7.4—7.8,TDS值0—1,富含氧离子,口感柔软甘甜,人体极宜吸收,是国内极其稀少的天然弱碱软性小分子团水,并且在罐装前经过航天量子活性仪核磁强化处理,所有水分子成为量子状态活性暴增1000,成为航天使用级别。

 

太希,太音希声,非常好的事物都极其稀少;太希水,即是非常稀少的水。

太希水A,日产500ml/瓶4800瓶,天然养生极品水,目前专供癌症晚期患者的生存期辅助水疗,市场上无销售。

太希水B,日产18.9L1000桶,天然量子活性,用于泡茶、冲咖啡、奶粉、煨中药、调面膜、刷牙效果不同凡响。

 

太希水C,日产25L2000桶,量子活性,用于洗菜、洗脸、洗头、洗脚、洗澡不用洗洁精、洗发水、沐浴露,彻底告别化工产品,杜绝二次污染。

注1:该水执行标准GB19298—2014(食品级包装饮用水)市场上无销售,云南彝方堂康养有限公司内部康养专用。

注2:该水与目前网络上宣扬的TSH太希币和太希团队无任何关联。

全国合作电话:13227851391 王老师

 

全国运营合作电话:13227851391

云南彝方堂康养有限公司

《中国好水》电视网络栏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