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达集中式逆变器获得西班牙CERE颁发的NTS 631认证

来源:温州视窗 发表时间:2020-7-28 15:15:12

欧洲是光伏行业重要的海外市场,一方面欧洲光伏市场基础较好,发展迅速,市场容量大;一方面欧洲发达国家有较规范的行业标准体系,对产品方案有一定标杆意义,是产品方案提供商历练和提升产品技术的重要"练兵场"。

国内光伏逆变器主流厂商科士达长期重点布局欧洲市场,已经取得了突出的市场业绩。

近期再次传来喜报,科士达集中式光伏逆变器成功获得西班牙CERE颁发的NTS 631认证,再次证明了科士达光伏逆变器的技术水平,也为科士达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报道,西班牙累计光伏装机容量达到7.13GW,2019年西班牙又以4.7GW的新增光伏问鼎欧洲冠军,一跃成为全球第六大光伏市场,其最新计划是到2030年实现光伏总装机容量77GW。西班牙光伏市场的迅速复苏,成为欧洲光伏建设的亮点。 西班牙CERE NTS 631标准,即"Norma Técnica de Supervisión de la conformidad de los módulos de generación de electricidad según el Reglamento UE 2016/631.",是由西班牙REE和AELEC联合发布的最新电网接入标准,也是当前全球并网标准中最具难度的电网标准之一,对发电设施并网的频率、电压控制、故障穿越特性等有着更为严格的限制,定义了逆变器和附加部件(CAMGE)的测试程序如工厂控制系统,以及对后者进行认证、确认用于电网连接和支持的设备功能质量的重要性,以期对整个电力安装进行确认和认证。

西班牙可再生能源认证机构CERE是西班牙首家具有该标准认证资质的实体。受测机器既要通过认证机构的实验室测试又要向机构提供相应机型的DIgSILENT模型,并且模型还要经过实验室测试数据的验证。 根据标准,西班牙的电站按照并网电压和容量共分为A、B、C、D四类,其中D类电站要求并网电压大于等于110KV,容量大于50MW。D类电站测试覆盖高/低电压穿越、频率穿越、欠频升功率等项目,如果通过D类电站项目的测试,该逆变器就可以应用所有场景。科士达获得认证的集中式逆变器都通过了D类电站测试,可以应用在A、B、C、D所有规模的电站场景。 同时该标准要求,逆变器在盐碱地、高温和低温地区也能正常工作。因此标准要求产品通过极端低温测试,既可在寒冷条件下正常工作,又完全适用于热带和寒冷地区。

科士达KSTAR的集中式逆变器完成了从500kW至3.4MW系列产品的认证测试,并成功获得了认证证书,基本覆盖了主要的光伏项目应用场景。 这是欧洲发达国家市场对科士达光伏逆变器的又一次重要的肯定,也是科士达逆变器产品技术获得欧洲市场认可的又一个证明。科士达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努力开发出更多优质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温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温州视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